南昌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
【来源:信用江西】【发布日期:2023-06-05】【阅读次数:162】【打印

为深入了解和掌握新修订版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,助力提升南昌市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水平和数据报送工作质效。5月25日至26日,南昌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南昌市信用工作专题培训会,各县区、市直有关部门约60人参会。

会上详细解读了《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(2022年版)》,细化分解了各县区及市直部门信用状况监测工作任务。同时,对南昌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数据报送流程、报送要求、常见问题处理等内容进行了实操培训。并就信用修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,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作了详细的解答。

通过此次会议,进一步压实了各单位主体责任,提高了各单位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,增强了信用工作业务能力,对提升城市信用监测排名,推进南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。